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综治
海口市政府党组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4

按照省委和市委的统一部署,2月2日,海口市政府党组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紧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紧密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进行对照检查、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全面整改,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在海口落地落实。

1612401423(1).png

海口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丁晖主持会议。海口市纪委监委和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海口市政府党组把高质量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会前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开展诚恳谈心活动,认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和发言提纲。

会议通报了海口市政府党组班子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市政府党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丁晖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发言,紧扣主题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丁晖在总结讲话时要求,一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组织者、推动者和践行者,必须心怀“国之大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效。二要始终保持“闯、创、干”的精神。自觉站在改革创新第一线,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以更深入、更务实、更负责的作风推动在贯彻新发展理念上见新成效,在生态文明建设上有新突破,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有新作为,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三要始终保持清廉的政治本色。深刻汲取张琦、孙芬等违纪违法案的教训,带头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加强作风纪律建设,落实严于律己要求,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人民群众的贴心人,改革发展稳定的带头人。

海口市政府党组成员鞠磊、冯鸿浩、龙卫东、凌云、沈继奔、冯明参加会议,副市长丁飞列席会议。

来源: 海口发布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