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海口市公安局召开省两会安保工作前指会议确保“两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1-01-26

警1.png

1月25日,共出动警力2143人次,240车次,全体执勤警力履职尽责,确保了外围稳定有序,各项安保工作顺利开展。各住地加强对住地远端物品领取点检管控防疫消杀,上午9时妥善处置一起省委北门上访事件,迎宾馆鸿洲政协住地分组讨论安全顺利,督察部门强化驻地、会场及周边警力岗哨检监督,截止目前一切工作有序开展。

警2.png

当日上午,受海口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吴树强委托,海口市公安局特勤局局长毛流敏召开前指会议,传达副省长闫希军三点指示精神,一是要提升安保工作中的科技支撑力量,加强会场周边智能安防系统建设;二是加强非正常上访处置工作,特别要加强对个人极端行为预警、预防,有针对性的开展个人极端行为处置工作培训;三是强化措施、严要求,克服麻痹放松思想,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争取安保工作“零隐患”。毛流敏强调:今年特勤局利用无人机巡逻5G网络回传AR画面,加强了空地协同AR指挥系统调度,科通部门要加强住地大堂视频传输及车队实时图像传输设备,改善不稳定情况。

警3.png

当日下午,海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总队长孙赫赴海口安保前指了解指挥车首次启用情况,并对执勤警力表示慰问。


来源: 海口公安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