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法院深入永兴镇美东村对脱贫户开展节前防寒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5

近期海口气温骤降,为帮助脱贫户温暖过冬,1月13日上午,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法院深入到海口市秀英区永兴镇美东村开展节前防寒慰问工作,为脱贫户送上棉被和毛毯,将温暖和新年祝福送到脱贫户心坎里。

1610683453(1).png

“今天,由我代表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法院党组来看看大家,天气冷了,大家要注意保暖,有什么需要及时告诉我们。”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法院政治部一级主任科员庞文兴首先转达了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法院党组对脱贫户的关心和关爱,随后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并给他们送上棉被和毛毯等温暖慰用品,叮嘱脱贫户一定要注意身体,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在生活生产上做好防范,遇到困难及时向帮扶责任人联系。同时,要求法院帮扶责任人广泛宣传防冻御寒知识,积极做好脱贫户的防冻御寒工作,确保脱贫户生活生产得到保障,温暖过冬。

1610683471(1).png

来源: 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法院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