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综治
海口市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何忠友出席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1-01-15

1月13日,海口市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市第二行政办公区召开。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何忠友出席会议并讲话。

1610683000(1).png

▲会议现场

何忠友代表海口市四套班子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海口妇女工作的海南省妇联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向全体代表以及全市广大妇女同胞和妇女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并对海口市妇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勉励全市广大妇女同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海南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中激扬巾帼之志、贡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展现巾帼之彩,为实现海口高质量发展扛起巾帼担当。

何忠友对全市广大妇女同胞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勇于创新创造,积极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生动实践。三是发挥独特优势,更加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同时,希望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增强履职能力,做妇女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

何忠友强调,全市各级党委要加强和改进对妇女工作的领导,支持妇联组织依照法律和章程创造性开展工作,及时研究解决妇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为妇联组织履行职责和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提供坚强保障。

海南省妇联副主席许振凌到会作指导讲话。她希望,海口市各级妇联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引领广大妇女同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发挥广大妇女同胞在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打牢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社会基础;认真贯彻男女平等的宪法原则和基本国策,促进妇女与经济社会同步协调发展;深化妇联改革,把妇联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

海口市委副书记、海口市长丁晖主持会议。海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英伟,海口市政协主席郭燕红,海口市委常委王艳萍、林海宁出席。

来源: 海口融媒体中心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