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海口政法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王晓龙主持
发布时间:2021-01-13

2020年,海口市委政法委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研判,促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2021年1月11日上午,海口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晓龙在本委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研判专题会议,海口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郑维权,陈础宏和海口市纪检派驻组组长唐哲阳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专题会议。

7NUZ~I)D[~5)A0U`EFI3B)B.png

会上,陈础宏通报了海口市纪委《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郑维权传达学习了沈晓明在海南省纪委监委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强调“六个持之以恒”即“要持之以恒强化政治监督;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持之以恒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之以恒发挥巡视巡察作用;持之以恒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王晓龙作2020年海口市委政法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报告,报告了海口市委政法委在“一岗双责”的落实情况;做到“两个维护”、落实民主集中制等方面落实责任情况,对在落实主体责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就做好下阶段工作作了安排提出要求。

一是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央纪委四次全会、海南省纪委七届四次全会、海口市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二是坚定不移地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政治监督。

三是加强教育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四是深化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正“四风”。

H@@}932~{2K3X{RAXYJZ9SV.png

最后,海口市纪检派驻组组长唐哲阳要求:

一是要始终把执纪监督“四种形态”作为落实监督责任重大抓手,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注重抓早抓小,警钟长鸣,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

二是要不断完善廉政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党的政治核心作用,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要抓好整改。

来源: 海口市委政法委
上一篇:没有了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