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阳光检务
海口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开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前专题理论学习 李思阳主持会议 强调了这些内容
发布时间:2021-01-11

1月8日上午,海口市人民检察院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前专题理论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按照中央、海南省委和海口市委有关要求,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为开好海口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理论基础。海口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思阳主持会议,海口市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11171828.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第五、六、十五篇和二О二一年新年贺词。

李思阳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开好海口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民主生活会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政治意识、保持政治定力、把握政治方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化理论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加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建设,善于从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的根本性、全局性、长远性去思考问题,加强战略性、系统性、前瞻性研究谋划。坚持用党中央精神分析形势、推动工作,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折不扣抓好党中央精神贯彻落实,把“两个维护”全面落实在行动上,时刻体现在工作中;要时刻严于律己,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以钉钉子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持续整治“四风”。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坚持正确的政绩观,严守廉洁底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

微信图片_20210111171832.jpg

李思阳还就开好海口市人民检察院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作出部署,要求严格按照中央、海南省委和海口市委有关要求,认真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深入查摆问题,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


来源: 法治日报-法制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工程总监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