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海口警方联合烟草部门破获一起销售假冒伪劣卷烟案
发布时间:2021-01-08

1月7日记者从海口警方获悉,海口市公安局城市警察支队联合市烟草局近日破获一起数额巨大的销售假冒伪劣卷烟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查扣各类假冒卷烟4324条,涉案金额200余万元。

警1.png

警2.png

据了解,海口警方与市烟草局在日常联合执法工作中获悉,近日有一批数量较大的假冒卷烟从广东省深圳市发货到海口。海口市公安局城市警察支队立即抽调精干警力,会同海口市烟草局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工作。

警3.png

警4.png

1月6日,专案组获悉有一批数量较大的假冒卷烟已从广东省深圳市通过物流公司发货到海口,决定对涉案嫌疑人进行收网行动。专案组分成四个行动小组,三个小组前往海南省陵水县椰林镇大宁村,经过连续8个小时的蹲点、守候、追踪,成功抓获涉嫌购买、销售假冒卷烟的犯罪嫌疑人林某钗、林某高和负责运输假烟的郑某义,当场在运输车、仓库和出租屋内查获中华、南京等品牌的假烟3324条;另一小组在海口丘海大道某物流中心查获芙蓉王品牌假烟1000条;总共查扣各种品牌假烟4324条,涉案金额200余万元。

警5.png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来源: 法治日报-法制网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