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市
事发海口振发横路!一男子为请朋友吃饭,竟动起这歪心思...
发布时间:2021-01-07

2020年12月30日下午,海口市琼山区振发横路菜市场某档口被盗,这是一家经营粉条批发的商行,老板称柜台里的12000元现金不翼而飞。接到报警后,海口琼山公安分局飞鹰大队迅速介入调查,很快就在监控中锁定了一名可疑男子。

O2PKG6$Y~WGCJ[8D}[9{CGH.png

海口琼山警方抓获盗窃嫌疑人。

事发前,该男子一直骑着电动车在附近转来转去,疑似是在寻找目标。

1月1日13时40分许,飞鹰大队四中队沿途追击,在桂林下路18-1号门口处,将可疑男子赵某地抓获,现场缴获被盗现金5320元。

经查,赵某地有过多次吸毒记录。他说,新年到了,朋友们都互相请吃饭,他也要请朋友吃饭,可是没有钱,就动了盗窃的歪心思。作案前,他走了好几圈,一直都在寻找作案目标,直到看到那家粉条店刚刚结完账,有不少现金,而且店主、员工看上去十分忙碌,于是趁机溜进去把钱偷走。

粉条店老板说店里丢了12000元,赵某地称他只偷了不到1万元,请朋友吃饭及其个人挥霍前后花了几千元。

目前,赵某地因涉嫌盗窃,已被琼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 南国都市报
上一篇:没有了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