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禁毒宣传
禁毒琼剧下乡村,海口市秀英区长流镇开展2020年禁毒宣传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2

12月18日晚,禁毒琼剧《白马泉涌》在秀英区长流镇美德村党群活动中心演出。此次禁毒宣传以群众喜闻乐见的琼剧表演形式,和流动式现场宣传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吸引了百余名村民前来观看。

微信图片_20201222183820.jpg

演出中,禁毒人员分成流动宣传小分队,身着禁毒红马甲,手提禁毒礼品袋等,穿梭于人群中,向村民朋友们派发禁毒普法材料,结合琼剧剧情普及毒品社会危害,进一步科普毒品预防知识,并正面引导和告诫广大村民朋友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从自身做起,远离毒品、健康生活,共同守护美好无毒家园。

微信图片_20201222183825.jpg

寓教于乐,禁毒法治宣传与海南琼剧的有机融合,受到了广大民众的喜欢,真正做到了让老百姓坐得住、听得懂、记得牢。演出活动的开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也进一步增强广大村民群众参与禁毒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来源: 海口市长流镇禁毒办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