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他山之石
李永利会见法治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邵炳芳一行 郑学海陪同
发布时间:2020-12-18

12月15日下午,法治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邵炳芳一行来到海南省司法厅采访调研。海南省司法厅党委书记李永利、厅长郑学海会见邵炳芳一行,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1217233912.jpg

李永利、郑学海对邵炳芳一行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对法治日报社多年来对法治海南建设、海南司法行政系统新闻宣传舆论工作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希望法治日报社能够持续关注、大力宣传法治海南建设和海南司法行政工作,不断加强沟通、合作与交流,把海南司法行政工作宣传好,不断开创海南司法行政新闻宣传舆论工作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01217233917.jpg

邵炳芳高度赞扬了海南省近年来全面依法治省工作和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新成效。他指出,法治日报社将进一步加强与海南省司法厅的深入合作,综合运用“报、刊、网、端、微、屏”全媒体宣传平台,及时总结推广海南司法行政好经验、好做法,讲好新时代海南司法行政故事,将更多的“海南模式”“海南经验”“海南样本”推向全国,为海南司法行政系统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微信图片_20201217233921.jpg

在座谈会上,邵炳芳一行就海南司法行政系统在全面依法治省、服务保障自贸港建设的举措及建立“全岛同城化”公共法律服务一体化的成效等方面,与省司法厅领导及相关部门进行交流。

微信图片_20201217235352.jpg

海南省委政法委副秘书长杨蔚莉,法治日报社副总编辑张国庆,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陈文彬,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小龙,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王河山,省司法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等参与座谈交流。


来源: 海南司法行政在线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