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人物
鲍剑在海口市委政法委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时要求 全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海口 推动全会精神在政法领域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2020-12-09

政1.png

12月9日下午,海口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鲍剑在市委政法委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时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着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海口,推动全会精神在政法领域落地见效,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营造更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政2.png

宣讲中,鲍剑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所作的重要报告、重要说明、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结合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政法系统工作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政3.png

鲍剑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着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坚决防控化解政治安全风险、社会治安风险、重大矛盾纠纷、公共安全风险、网络安全风险等各类风险。要着力加快社会治理现代化,把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作为切入点和突破口,深化“四位一体”新机制建设,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海口。要着力全面深化政法领域改革,围绕服务保障海南自贸港建设,以深化体制性、机制性、政策性改革为重点,促进改革系统集成、协同高效。要着力建设高素质政法队伍,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来源: 市委政法委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