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何忠友主持召开落实海南自贸港政策专题会议,提出这些要求→
发布时间:2020-11-23

11月22日上午,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何忠友主持召开落实海南自贸港政策专题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精准把握海南自贸港政策的核心要义,加强系统谋划,一项项抓好政策落地见效,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和海口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png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政策在海口落地见效有关工作开展情况,以及10月份落实海南自贸港政策专题会议议定事项的完成情况汇报,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措施,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何忠友指出,自我市落实海南自贸港政策专题会议机制运行以来,各区各园区各部门持续发力,海南自贸港政策在海口落地见效的显现度逐步提升。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咬准目标任务,实行看板管理,一项项抓好政策落地见效,确保取得早期收获,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多作贡献。

何忠友要求,要精准把握政策,深入学习、准确把握海南自贸港政策的核心要义,认真抓好组织实施、跟踪对接等工作,及时发现并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创新的思维和办法推动政策落地,确保政策落得稳、落得实、落得好,取得预期效果。要加强系统谋划,进一步落实好领导责任、主管责任、属地责任,市委深改办(自贸办)要统筹抓总,每件事项的牵头单位要切实发挥好牵头作用,特别是各区要提升谋划策划能力,在推动海南自贸港政策落地中找准发力点,着力发展好楼宇经济等现代服务业。要做好服务保障,全力创一流营商环境,为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筹备举办及口岸软硬件设施建设、重点项目建设、离岛免税购物业务做大做强等工作按期顺利推进提供优质服务。

海口市领导丁晖、林海宁、冯琳、龙卫东、凌云、沈继奔参加会议。


来源: 海口融媒体中心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