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丁晖召开推进会部署:高质量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发布时间:2020-11-20

11月19日下午,海口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暨村庄清洁行动冬季战役推进会召开,传达贯彻海南省会议精神,部署推进海口市村庄清洁行动冬季战役相关工作。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112021405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农业农村部、海南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文件精神,全面分析梳理海口市农村人居环境存在的突出问题,就扎实推进村庄清洁行动冬季战役,高质量完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收官任务作出部署要求。

会议指出,一要落实责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实施乡村建设行动的要求,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突破口,对标海南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定位,以农村水污染治理、饮水安全、“厕所革命”和整治环境脏乱差等民生工作为重点,压实责任、检视问题,采取综合有效措施,打造整洁优美的乡村环境。二要落实措施。强化问题导向,坚持以点促线、以线带面、点面结合,全面全域扎实整改,尤其是要针对督查发现问题,列出清单、销号管理,不折不扣将整改工作落细落实。三要落实机制。海口市各区各部门立即行动、细化分工,落实好主体责任和牵头责任,充分调动广大农村群众的积极性,组织开展好村庄清洁行动冬季战役,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扩大行动成果,确保高质量完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收官任务。

海口市领导龙卫东、厉春参加会议。

原标题:

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暨村庄清洁行动冬季战役推进会召开

丁晖讲话


来源: 海口融媒体中心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