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召开辖区网吧安全监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20

为抓好海口电视台《椰城纠风热线》栏目记者暗访海口市琼山辖区两家网吧存在吸烟问题的整改,进一步加强海口市琼山辖区网吧实名上网和控烟禁烟工作,更好地推动规范、文明上网,全力打造良好的互联网上网环境。11月18日上午,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组织召开琼山辖区网吧安全监管培训会,对网吧实名登记上网、控烟禁烟工作进行再教育、再培训、再部署。培训会邀请了海口市琼山区旅文体局、综合执法局相关领导出席,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副调研员刘东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海口市琼山区治安大队大队长张光怀主持,辖区32家网吧业主、负责人,城区6所和云龙等7个辖区内有网吧的派出所分管副所长、治安大队分管民警参加了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201119233001.jpg

微信图片_20201119233006.jpg

培训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01119233012.jpg

刘东民副调研员对网吧业主提出安全监管要求

刘东民副调研员在讲话中要求一是各网吧要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管理规定,切实加强网吧实名上网和控烟禁烟工作。二是要求各派出所要严格落实巡查检查制度,发现问题依法处罚。三是公安机关要加强与旅文体、综合执法等部门的联合执法,共同为推动规范文明上网,营造良好上网环境作出积极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119233017.jpg

参会人员观看暗访视频

海口市琼山区治安大队民警讲解《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

微信图片_20201119233023.jpg

海口市琼山区治安大队分管民警对照《互联网上网营业服务场所管理条例》,为参会人员重点讲解了经营和罚则。

微信图片_20201119233028.jpg

培训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01119233035.jpg

会议通知和签到表


来源: 海口市琼山治安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