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市
《法治日报》报道海口美兰开出“创文巩卫”首张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函
发布时间:2020-11-13

1.png

近日,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区商务局、区卫健委、街道办对沿江三农贸市场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发出了“创文巩卫”(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第一份“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函”,充分发挥消防监督检查在“创文巩卫”工作中的作用,为“创文巩卫”奠定坚实基础。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重点检查了美兰区沿江三农贸市场内消防车通道是否存在占用、封闭、堵塞;灭火器是否配备,是否及时更新;消火栓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等情况。检查发现,存在部分商铺未配备灭火器或配备的灭火器未保持完好;商铺负责人未完全掌握灭火器使用方法等问题。检查结束后,通过正式公文要求单位责任人高度重视,对照标准抓落实。


来源: 2020-11-13 法治日报 07版
上一篇:没有了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