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海口市琼山区司法局云龙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尿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30

1.png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的监管和教育,有效避免社区矫正对象因涉毒导致再次犯罪的现象。2020年10月30日,海口市琼山区云龙司法所联合海口市琼山区云龙派出所对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进行突击尿检检测,全面摸排社区矫正对象是否存在涉毒情况检测。

2.png

经过检查显示,在管社区矫正对象尿检与毛发检测结果全部通过,均无涉毒情况。

3.png

通过此次行动对社区矫正对象起到一定的心理震慑作用,告诚他们要树立起矫正意识、服从监管意识;自觉抵制和预防毒品的能力,对日后社区矫正监管工作和辖区内矫正对象禁毒行动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努力做到防毒于未然,拒毒于千里之外,为预防矫正人员因吸毒、涉毒再次走上犯罪道路敲响警钟。


来源: 云龙司法所
上一篇:没有了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