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海口秀英区民警:强化禁毒宣传,积极开展毛发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7

毛发采集

10月21日上午,海口市秀英区东山镇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吸毒高风险人员进行走访排查。

1.png

在走访过程中,民警深入了解高风险人员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督促监护人加强日常监护和管理,同时对高风险人员进行登记、落实高风险人员监护人信息,为高风险人员管控工作提供有效依据,更加深入地掌握辖区内高风险人员的状况,为避免高风险人员肇事肇祸事件的发生及维护辖区的治安持续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

禁毒宣传

10月23日下午,海口市秀英区西秀镇开展2020年“人口普查+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2.png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摆放禁毒宣传展板等方式进行,工作人员向群众详细讲解毒品知识,宣讲相关法律法规,提醒群众要提高警惕。

活动进一步扩大了禁毒宣传的覆盖面,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对毒品诱惑的警惕性,激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热情与积极性,为助力海口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 秀英区东山派出所、西秀镇综治禁毒办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