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海口市领导干部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专题研讨班第二期开班 何忠友出席 丁晖作首场报告
发布时间:2020-10-23

10月22日下午,海口市领导干部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专题研讨班第二期开班。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何忠友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作首场专题辅导报告。

1603444701044.jpg

在报告中,丁晖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海南省委七届八次全会、海口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海口市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行动方案(2020年)》,从“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坚持制度集成创新,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和市场环境”“建立高效的社会治理体系和完备的法治体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四个方面,在政策落实层面进行了对照式、梳理式地交流,深入浅出地解读了海口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面临的重大机遇和美好前景,号召海口全市各级各部门勇担自贸港建设的新使命,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努力做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

为确保学习成效,会议要求,海口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切实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奋勇争先、担当作为,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上发力突破,以超常规的认识、举措、行动和实效,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在全力应对“三个大考”答好“三张答卷”中扛起海口担当、取得优异成绩。

郭燕红、王艳萍、冯汉芬、何献中等海口市四套班子领导,海口全市副处级以上干部800余人参加。此前,第一期4场专题学习取得良好效果。海口市将持续通过研讨和辅导报告等多种形式,推进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向深里走、实里走。


来源: 海口融媒体中心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