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风雨无阻!15日晚海口警方多警联动持续查处酒驾
发布时间:2020-10-16

1.png

按照海南省公安厅厅长闫希军在“9.5”全省公安机关预防道路交通事故视频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部署要求,海口市公安局迅速成立由主要领导担任组长的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百日行动”。

2.png

10月15日晚,海口警方依托“路长制”勤务机制,组织交警、特警、各分局等多警种警力,采用多警种联勤联动、设卡检查和巡逻查缉、媒体随警作战等方式开展综合整治。广大民警及警辅人员坚守岗位,在城区重点路段、重点场所以及城乡结合部、重点乡镇等集中开展酒驾夜间清查整治行动。

3.png

当晚20:00至次日03:00,共设置联合整治卡点20个,出动警力128名,警车68辆,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26起,其中,酒后驾驶2起(饮酒驾驶1起,醉酒驾驶1起),不按规定使用灯光7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17起。

4.png

酒后驾车、害人害己;醉驾入刑,切莫以身试法!专项整治正在持续开展中,海口警方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人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为了自己和他人生命财产安全,远离酒驾!


来源: 海口公安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