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海口市美兰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5

为贯彻落实海口市扫黑除恶行业清源整治工作部署,深入推进海口市美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纵深发展,1015日上午,海口市美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符曜在区机关办公楼九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美兰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海口市美兰区副区长符朝阳,海口市美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区长、市公安局美兰分局局长李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本次会议。

1.png

会上,海口市美兰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振儒通报了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一步肯定了行业清源整治工作,并指出了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

2.png

符曜同志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推动行业治理,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对相关政策文件的学习,统一思想认识,着力提升执法人员的执法监管能力,不断完善优化行业治理长效常治机制,推动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二是加强信息报送,实现工作常态,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信息报送工作,定期向区扫黑办汇报工作情况,推动治理、督导工作常态化;三是压实工作责任,紧抓整改落实,针对重点行业整治工作的问题不足,要对标对表,积极落实整改,扎实推进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清源整治工作取得新成效,精准助推海口市美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质增效。


来源: 美兰区委政法委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