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长安播报
假买手机真抢夺 儋州警方快速抓获三名“戏精”
发布时间:2020-10-14

“上一秒还看他们在那试手机

下一秒人都跑出门了”。




10月8日晚,儋州市大成镇西培居某手机专卖店发生戏剧性一幕:两名年轻男子以购买手机为由,要求店员将两部崭新的手机打开现场“试功能”;可不想两名男子刚拿到手机没一会,竟突然拔腿跳上门口一辆接应的摩托车迅速消失在黑夜里。

1.webp.jpg

回忆案发经过,店员说两名男子“演技精湛”,俨然一副“顾客模样”,称之为“戏精”也不为过。据了解,两部被抢手机共价值6297元,手机店负责人已在第一时间报了警。接警后,儋州警方迅速开展侦查,就嫌疑人体貌特征、逃窜轨迹等相关信息进行了深入研判,迅速锁定雅星镇居民符某震、谢某翔、符某俱有重大作案嫌疑。10月13日,儋州警方根据线索将已潜逃回家中藏匿的三名嫌疑人全部抓获。

2.webp.jpg

经讯问,三名犯罪嫌疑人对以假借买手机为由实施抢夺的事实供认不讳,并详细交代了其实施抢夺后的销赃、分赃经过。

目前,三名嫌疑人已被儋州警方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戏精上身”,但终未能逃脱法律的惩罚。


来源: 海南新闻频道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