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长安播报
央视点赞海口:旅游复苏消费旺
发布时间:2020-10-10


107

央视[晚间新闻]播出新闻

《我们的双节假期旅游复苏消费旺》

关注海口假期丰富的文化活动

部分报道如下

根据旅游和文化部的统计,国庆假期前7天,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6.18亿人次,实现旅游收入4543.3亿元。

在加大疫情防控的同时,各地景区相继推出免门票或者半价优惠政策,乡村游、生态游、文化游,各种新业态新玩法的出现,也让游客享受到不一样的体验。



海南海口的主要景区、演艺场所也推出丰富大餐,从早到晚,安排上了满满的节目。逛逛火山口地质公园、电影公社,在创意市集上淘淘心仪之物,还可以来一场演唱会或者乘坐热气球开启一段空中之旅。

假期前5天,海口接待了近69万旅客,同比增长14.75%

5.png

游客:现在生活越来越好了,文化活动也越来越多了。

6.png

海口市民:很想趁着这样一个长假,来弥补一下今年春节没有玩过的这些遗憾。

当晚

海口也入镜央视[新闻联播]

部分报道如下

7.png

民航预计发送旅客突破170万人次,航班量达到14900班。

来源: 来源:央视《晚间新闻》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