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长安播报
海口中院干警“双节”加班忙结案
发布时间:2020-10-10


今年“国庆、中秋”双节长假,正是家人团聚、观光旅游的美好时光。104日,双节的假期还没过半,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年终加班的号角已经吹响,许多干警陆续返回到各自的岗位上,热情饱满地投入到审判执行工作中,为完成全年的结案目标及各项工作任务提前进入了常态化加班状态。特别是执行局近日已实行全员加班。

101602261206867288.jpg

101602261206989806.jpg

刑庭审判人员加班加点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3.jpg

加班加点齐奋战 双节假期忙结案

4.jpg

执行局的干警们正在加班撰写裁判文书、开展外调和归档等工作

为给加班的干警加油鼓劲,表示组织关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心能专门看望慰问了假期加班工作的干警,并与他们一一亲切握手,对他们牺牲休息时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敬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

14.jpg

107日,受党组书记、院长李庆的委托,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心能专程前往帮扶点琼山区甲子镇琼星村检查指导2020年省级脱贫攻坚大比武迎检工作,与相关帮扶干部一起研究具体措施。

15.jpg

提前返岗工作,背后需要割舍的是多少难得的悠闲快乐,难得的家人陪伴,但在大多数人都在享受岁月静好时,总有人在负重前行。此时在岗位上忙碌的海口中院干警们,虽然心中有留恋,有不舍,甚至有疲惫,但大家不推脱,不抱怨,始终做到初心不改,使命在肩。

16.jpg

来源: 来源: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