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长安播报
海口市秀英区司法局到龙华区城西司法所考察交流司法行政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1

2.jpg

2020910日上午,海口市秀英区司法局副局长李经恒、副局长陈紫虹一行10人到海口市龙华区司法局城西司法所考察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海口市龙华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文光利、副局长谢海涛、城西司法所所长吴成育等陪同参观考察交流活动。

4.jpg

考察组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海口市龙华区司法局城西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有关情况,听取吴成育所长介绍司法所开展各项工作的情况,并查看人民调解档案和社区矫正工作档案。

8.jpg

在座谈会上,文光利局长介绍了龙华区司法行政工作概况及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并指出将加强和秀英区司法局的交流学习,建立长效机制,促进优势互补,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7.jpg

李经恒副局长表示,龙华区司法行政各项工作都有创新做法和先进经验值得学习借鉴,整体的司法行政工作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希望双方携手搭建司法行政工作交流学习平台,拓宽视野,共谋发展。

5.jpg

双方重点围绕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公共法律服务、政府法律顾问工作等具体问题开展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参加座谈交流的还有秀英区司法局二级主任科员陈丽萍、四级主任科员周世杰,龙华区司法局四级调研员杨大秋、二级主任科员曹晶等。


来源: 海口市城西镇调委会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