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长安播报
海口市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2020年省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核指标对接协调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1

211600678905562388.jpg

2020910日上午,根据海口市领导的工作部署要求,受海口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平安办副主任郑维权委托,海口市委政法委三级调研员陈军在市委政法委4033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海南省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核指标对接协调工作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海南省2020年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要点》及其《考核方案》,重点解读了考核方案及考核评分表。

211600678903995020.jpg

2020年海南全省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核的部分项目将由省直对口业务主管部门实施考核。陈军同志就有关成员单位加强与省直对口业务主管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加强与对口省直业务部门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对接和沟通协调工作是市委领导亲自部署的重要任务,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对标落实工作责任。二是建立常态化沟通协调工作机制,畅通与省直对口业务主管部门沟通协调渠道。各任务责任单位务必强化内部责任分工,责任到个人,确保各项工作有专人负责收集整理工作台账,并与上级业务主管部门有效果沟通协调,及时解决存在问题,推动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加强检查督导,强化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核结果的运用。各有关责任单位要充分发挥牵头协调作用,推动将维护社会平安稳定纳入本单位年度工作责任目标,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海口市委政法委将此项工作纳入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核评价指标体系,充分发挥考核评价的指挥棒作用,用好用足平安建设(综治工作)通报、约谈、挂牌督办和“一票否决”等政策措施,全力推动平安海口建设各项任务有效落实,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来源: 海口市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