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长安播报
海口市委政法委陈军调研员带队到海口市龙华区 切实开展安全检查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0-09-16

1.png

切实做好学校及周边安全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秋季开学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地开展,为师生营造安全有序的环境。9月14日下午,海口市委政法委陈军调研员带队,组织海口市秀英区对海口市龙华区开展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交叉检查。海口市龙华区委政法委、龙华区教育局以及相关镇(街)、单位参加。

1.png

检查组先后来到海口市第九小学校、海口山高学校以及海南巨好学教育服务有限公司、超优教育等校外午托机构,对疫情防控、校园安全、食品安全和周边环境进行专项检查。

2.png

本次检查重点对学校的安全教育,治安防范、食品安全、传染病防控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深挖细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检查工作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不留余地、不留尾巴。检查组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向学校及午托机构负责人进行了反馈,要求立即建立问题清单、对单整改,确保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

3.png

此次检查活动有效增强了学校及校外午托机构的安全责任意识,树立“安全无小事,预防为主”的思想,有力加强和改进了学校安全工作力度,为构建和谐校园,安全校园不懈努力。


来源: 龙华区委政法委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