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长安播报
海南233人当场被逮! 第一批酒驾醉驾名单曝光 有你认识的吗?
发布时间:2020-09-15

95日晚至6日凌晨,海南全省公安多警种联动,集中开展整治酒驾“百日行动”,当天,共查处酒后驾驶233起,其中醉驾47起。为有效震慑酒后驾驶严重交通违法犯罪行为,警示全省交通参与者“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公布当天查处的第一批酒驾人员名单。

95日晚8点,海口警方依托“路长制”勤务机制,出动交警、特警、城警以及各分局治安民警等300余名警力,在城区海府路、白龙路等27个重点路段以及永兴、大致坡、三门坡等9个乡镇开展酒驾夜间清查整治行动。

当晚23时前,共查处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24起(酒后驾驶18起,醉酒驾驶6起)。



5日晚23时上半夜的整治结束后,海口警方立即调整部署,马不停蹄地调集警力到其他重点路段,在60时到3时继续集中开展查处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

6日凌晨,共有28只“醉猫”被逮(酒后驾驶16起,醉酒驾驶12起)。

3.jpg

凌晨1时许

记者在彩虹天桥路段整治现场看到,一男子驾驶一辆小轿车被执勤交警拦下,经检测,结果为91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经了解,该男子姓符,晚上在南沙路附近跟朋友喝酒,酒壮人胆,以为凌晨警方不会查处酒驾了,心存侥幸,不料被逮个正着。

凌晨2

执勤民警又连续查获多名酒驾、醉驾嫌疑人,驾驶人黄某某在被交警查获饮酒驾驶后,吹气显示酒精含量28mg/100ml, 经询问,黄某某供述自己两年前在海口南大桥一带因酒后驾驶被处罚,现在属于无证酒后驾驶;

凌晨230

一辆黑色奥迪越野车有加速冲卡的嫌疑,执勤交警迅速拦截,驾驶人虞某某试图逃避吹气测试,多次吹气中断,在民警准备将其带离抽血检测的时候,该驾驶人终于肯配合,吹气显示77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95日查处酒驾醉驾名单(第一批)

111.jpg

目前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海口警方整治行动现场负责人表示,此次查处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从95日开始,将持续到1215日,为期整整100

4.jpg

对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处暂扣驾驶证六个月,并处二千元罚款;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驾驶机动车的,处十日以下拘留,并处二千元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对于醉酒驾驶机动车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并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海口警方再次提醒广大市民群众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为了自己和他人生命财产安全,远离酒驾,千万不要心存侥幸。

来源: 椰城交警、海南特区报、南海网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