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长安播报
海口市美兰区召开“三无”船舶清理整治工作推进
发布时间:2020-09-10

101599710527144396.jpg

为积极稳妥推进海口市美兰区“三无”船舶清理整治工作,根据符曜书记指示要求,9月8日下午,海口市美兰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陈剑辉在政法委815会议室,主持召开“三无”船舶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会议。海口市美兰区农业农村局、灵山镇、演丰镇、三江镇、新埠街道、白沙街道、人民街道、海甸街道和海岸警察(筹备组)海口支队红岛派出所、新埠派出所、塔市派出所、三江派出所、东营派出所、演海派出所分管领导参加本次会议。

101599710529654590.jpg

会议传达了海口市“三无”船舶清理整治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三无”船舶第一督导组反馈意见情况,对“三无”船舶清理整治工作进行研讨,并作出下一步工作部署。


101599710529388742.jpg

陈剑辉书记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各镇(街)、各单位高度重视“三无”船舶清理整治工作,定期召开“三无”船舶清理整治工作动员大会;二是加强宣传,全面发动,拓宽宣传方式,营造宣传氛围,及时组织学习,再开展一次更加全面更加深入的宣传教育活动;三是核查信息,规范建档,对“三无”船舶来源、是否一户多船、是否船主唯一生活来源加强核查,补齐船舶档案,完善一船一档工作;四是集中停靠,综合管控,各镇(街道)应加强船舶集中停靠管理,进一步完善停泊花名册,加强技防建设,实现“三无”船舶综合管控需要;五是依法打击,确保成效,积极稳妥推动修船厂的清理整治工作,研究船舶拆解流程,形成拆解方案,纵深推进“三无”船舶清理整治工作,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保驾护航。


来源: 海口市美兰区委政法委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