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综治
海口市龙华区新坡镇2020年秋季禁毒“开学第一课”进校园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8


1111.jpg

2020年97日,海口市龙华区新坡司法所联合镇禁毒办、扫黑办、派出所、综治办、卫健委、妇联等部门在新坡中学开展新坡镇2020年秋季禁毒“开学第一课”进校园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宣传活动。派出所教导员莫传斌为本次活动致词。

333.jpg

44.jpg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标语、摆放毒品标本、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及礼品(口杯)展开,毒品标本种类繁多。通过本次活动的宣传,充分有效的提高中小学生对毒品的认知,进一步加强对毒品的预防能力,加深禁毒的意识。毒品的危害重大,坚决打击吸毒贩毒行为,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做贡献。

来源: 海口市龙华区司法局新坡司法所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