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综治
3天已超百人被查处!海口警方严查酒驾醉驾
发布时间:2020-09-08


88.jpg

97日晚,海口警方持续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当晚,海口警方依托“路长制”勤务机制,组织交警、特警、城警、各分局派出所、机关相关单位等近千名警力,多警种联勤联动,广大民警及警辅人员坚守岗位连续奋战,在城区重点路段、重点场所以及城乡结合部、重点乡镇等集中开展酒驾夜间清查整治行动。

111.jpg

33.jpg

微信图片_20200908103910.jpg

77.jpg

666.jpg

97日晚20:00时至次日03:00时,设置检查卡点36处,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538起,其中,酒后驾驶30起(饮酒驾驶21起,醉酒驾驶9起),无证驾驶4起,不按规定使用灯光40起,货车违法行为62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402起。查扣机动车22辆,电动自行车52辆,摩托车3辆 。自95日晚开展专项整治以来,3天已查处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112起。

222.jpg

行动中,海口警方邀请了中央驻琼及省市多家媒体记者随警作战,在执法现场对酒驾交通违法行为通过电视、报纸、网络、直播平台等方式予以公开曝光,营造浓厚的整治宣传氛围。

酒后驾车、害人害己;醉驾入刑,切莫以身试法!专项整治正在持续开展中,海口警方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人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为了自己和他人生命财产安全,远离酒驾。

来源: 法治日报—法制网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