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长安播报
何忠友与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满慎刚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2020-09-08

97日下午,海口市与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工作会谈,双方表示将围绕促进贸易自由便利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以更多创新举措和成果推动海南自贸港政策在海口落地见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忠友,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满慎刚出席。

微信图片_20200908175622 - 副本_副本.png

何忠友与满慎刚会谈

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是山东省委、省政府于20207月联合重组兖矿集团与山东能源集团两家省属重要骨干企业,组建成立的大型能源企业集团。

何忠友对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海口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江东新区开发建设表示感谢。何忠友指出,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最早入驻江东新区的世界500强企业,在总部经济、智慧物流、国际能源交易中心建设等领域积极开展业务布局并取得明显成效,与海口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和互信关系。希望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促进贸易自由便利,在大宗能源现货交易、离岸贸易结算服务平台和国际能源产业发展基金平台建设等方面与海口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以更多更好的合作成果充分体现海南自贸港政策在海口落地见效,实现政企共同发展、互利共赢。海口将全力创一流营商环境,为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的业务开展创造良好条件、做好服务保障。

满慎刚感谢海口市委、市政府对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的关心和支持。满慎刚表示,海口拥有政策、区位、环境等方面的优势,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非常看好在海口的发展前景。下一步将围绕公司定位,充分发挥资金、人才、国际化等优势,加快全产业链布局和项目建设,做优做强做大现代物流贸易等主业,并不断创新产业模式,寻找新的突破口和增长点,为海口经济社会发展和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副市长鞠磊参加会谈。


来源: 海口融媒体中心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