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丁晖:谋好事管好事干好事,确保江东新区建设出进度出效率出形象
发布时间:2020-09-08

9月6日下午,海口市委副书记、海口市长丁晖主持召开海口市江东新区周调度例会,听取海口市江东新区项目建设进展,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海口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按照海南省委、海南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和海口市委、海口市政府的工作安排,谋好事,管好事,干好事,确保海口市江东新区项目建设尽快出进度、出效率、出形象,在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扛起海口担当。

1599525037074.jpg

会议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逐一分析研究解决对策,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江东新区项目建设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海口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抓好海口市江东新区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增强责任感,加强统筹协调,营造谋事、管事、干事的良好氛围,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瞄准突破口,做好海口市江东新区项目建设整体谋划,创新体制机制,细化工作专班,认真梳理、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加快推进重要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为更多优质企业落户提供保障。要夯实支撑点,各相关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支持海口市江东新区项目建设,打造出更多精品工程,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口市江东新区,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海口市委常委、副市长鞠磊参加会议,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琳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 海口融媒体中心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