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海口市龙华区中山派半小时寻回被盗电动车 六小时蹲守擒获嫌疑人(叕破案啦)
发布时间:2020-09-02

2020年8月31日19时许,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中山派出所便衣队根据综合指挥室研判指令,经过6个小时蹲守,抓获1名盗窃电动车嫌疑人,追回被盗电动车1辆,通过研判带破辖区盗窃电动车案件1起。

2020年8月31日12时30分,受害人王某到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中山派出所报警称:其放在海口解放西路金棕榈门前的电动车忘记拔钥匙,后被他人骑走。接到报警后,综合指挥室辅警高荣奋根据值班民警黄佳男和辅警陈言果通报,立即利用视频监控追查,并锁定犯罪嫌疑人,发现将被盗车辆骑到海口得胜沙路停放后离开。随后民警到现场确认被盗车辆完好。为确保打击准确,不让嫌疑人继续流窜作案,民警决定组织便衣队员在停车处布控守候,等待嫌疑人来取车时再将其抓获。经过便衣队员6个多小时的蹲守。便衣队员于19点30分将准备骑车离开的嫌疑人抓获,缴获被盗电动车1辆。

在对该案件研判过程中,容寿斌教导员发现该嫌疑人与2019年12月份海口市中山辖区一起已收集案件证据的盗窃电动车案为同一人,随即串并案侦查,并已追回被盗电动车。经民警黄佳男等人审讯,嫌疑人对实施上述案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深挖中。

18dae2bb2259dba6222bb39a4270e249.jpg

7ada99a68b24307633d466d69d00af0d.jpg

来源: 海口市龙华区中山派出所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