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长安播报
海口市美兰区委副书记符曜到美兰区联动指挥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28

1.png

为全面推动海口市美兰区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根据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海口市美兰区委书记冯琳指示要求,8月27日上午,海口市美兰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符曜到美兰区联动指挥中心调研。海口市美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海口市美兰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海口市美兰区网格中心、12345指挥中心、海口市美兰区数字城管指挥中心、海口市美兰区三防办主要领导,海口市美兰区委政法委、海口市美兰区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参加本次调研。

2.png

符曜书记首先来到美兰区联动指挥中心指挥室查看了平安美兰视频共享平台的运行情况,听取了美兰区委政法委关于联动中心视频联网、联勤联动、人员值班、工作流程等方面的汇报。

美兰区联动指挥中心是按照“多种平台合一,多项任务切换”原则,有效融合了美兰区公安指挥中心、数字城管指挥中心、美兰区应急管理局、平安美兰视频共享平台、海口市综治信息系统、综治视联网、市12345等信息资源,通过构建集约化的“4321”大联动组织架构,实现网络前端高效响应处置的综合指挥平台。

随后,符曜书记在联动中心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专项会议,对联动中心人员进驻、硬件配备等工作进行研讨、部署。

符曜书记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推进实体运作;二是落实值班制度,确保人员到位;三是加强硬件配备,保障办公环境;四是学习先进经验,继续优化完善;五是加强部门联动,快速高效处置。






来源: 美兰区委政法委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