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长安播报
何忠友赴京拜访国家有关部委和央企 谈到了这些内容
发布时间:2020-08-27

8月23日至25日,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何忠友一行赴京拜访自然资源部、海关总署、中国民用航空局以及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中国航空油料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银行、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等国家有关部委和央企,争取更大支持,推动海南自贸港政策在海口落地见效。

1.png

何忠友赴京拜访国家有关部委和央企。海口日报记者 张俊其 摄

拜访期间,何忠友代表海口市委、市政府,对国家有关部委和央企长期以来对海口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何忠友说,当前海口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按照海南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对标国际高水平经贸规则,聚焦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落实早期安排、争取早期收获,全力推动海南自贸港政策落地见效。希望并恳请各部委和央企在海口空港综合保税区建设、临空产业发展、总部经济发展、金融业开放、美兰国际机场总体规划修编及三期工程项目规划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支持和帮助。同时,希望各央企加快推进已在海口落地项目的规划建设,并与海口在推动海南自贸港政策落地见效上找到更多的合作点,将更多的业务布局在海口,实现政企共同发展、互利共赢。海口将按照各部委的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认真抓好落实、确保取得实效,并将持续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各央企在海口的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各部委对海口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海口提出的需要支持和帮助的事项表示将给予大力支持,并对海口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各央企表示,对海南自贸港建设带来的重大发展机遇非常看好,对海口的发展优势和前景很有信心,对企业在海南、海口的业务布局非常重视,并表示将认真研究谋划推进与海口的合作事项,争取形成更多的合作成果,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积极贡献力量、扛起央企担当。

海南省发改委、海南省资规厅、海口海关、海南省委深改办(自贸办)有关负责人,市领导丁晖、林海宁、丁飞等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 海口日报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