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长安播报
海口市琼山区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26

1.png  

8月21日下午,海口市琼山区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海口市琼山区司法局副局长蔡於伟主持,海口市琼山区司法局党组书记王启、局长黄崇莉出席会议并讲话,海口市琼山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东波、林景恒、陈俊洁,海南省司法厅派驻民警鲁伟光、杨帅林,各司法所所长,琼山区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2.png

会上,传达学习《海口市司法局关于2020年上半年社区矫正工作检查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汇报和部署区人大调研组到我局调研社区矫正工作情况;安排部署社区矫正对象参加职业技能培训摸底排查工作。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全局上下要充分认识社区矫正工作在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性,切实把社区矫正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各司法所要以市社区矫正联合检查通报整改为契机,特别是被通报到的司法所,切实依法履职,主动担当作为,逐一对照问题清单,认真查摆存在问题迅速整改到位并及时书面反馈;三是加强适应性帮扶,做好摸底排查。琼山区近期将开展就业技能培训,各司法所需做好有意向参加职业技能培训的社区矫正对象摸底排查登记,参加技能培训合格的社区矫正对象将由有关部门颁发职业技能证书,推荐其到下游企业就业,促进社区矫正对象更好融入社会。

来源: 琼山区司法局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