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长安播报
王刚带头参加 海口市龙华区检察院组织干警进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0-08-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坚持和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做好新时代党的政法工作,8月21日下午,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进行了知识测试,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刚带头参加测试。

1.png

此次测试的内容基础性强,覆盖面广,设有填空题、单选题、简答题等多种题型,全方位测试干警对《条例》掌握情况。为强化考试纪律,成立了由政治部和第六检察部检务督察条线组成的测试监考小组。测试中参考人员认真答卷,监考人院严格监督,确保测试成绩的真实性。

2.png

自《条例》实施以来,龙华区检察院高度重视对《条例》的学习,积极通过党组扩大会议、检察委员会会议、部门会议、党支部会议等组织开展学习,将《条例》精神自上而下传达至每一位干警。通过此次测试,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提高干警学习自觉性,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促用的目的。测试实事求是地反映了干警学习掌握《条例》的程度,为干警自觉找差距、补短板提供了现实依据,同时为掀起新一轮学习《条例》的热潮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下一步,龙华区检察院将以此次测试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执行《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学习贯彻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做好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以更高的政治觉悟,更实的工作举措,全力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服务营商环境、加强未成年人保护、推进公益诉讼、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多项重点工作,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龙华检察力量。


来源: 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检察院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