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阳光检务
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0-08-11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七届海南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推进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8月7日下午,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在九楼会议室观看警示教育片《伸手必被捉之三》和《破坏营商环境之害》。

21aacae0d38dfc68acfadd250aecd297.jpg

警示教育片《伸手必被捉之三》和《破坏营商环境之害》通过四个板块和三个关键,深刻剖析了近年来海南省党员领导干部顶风违纪违规的典型案例发生的根本原因、深刻教训和整改方向,以及揭示了执法异化、审批失控、吃拿卡要对海南自贸港建设营商环境的影响与危害。这两部警示教育片让全院干警们被真切地触动,通过身边案以身说法说纪,引导全院干警以案明纪、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使干警们受警醒、知敬畏、守底线,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严格落实从严治检方针,建设一支忠诚、干净、廉洁、担当的检察干警队伍。

7d1baa11a35d7cf8e7b316d3d40a6b36.jpg

此次纪律教育活动对进一步推进纪律作风建设意义重大。秀英区检察院将深刻对照、反躬自省,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强化干警廉洁纪律意识,增强干警“知敬畏、守底线”的能力和决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不断推进秀英检察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来源: 秀英检查微信公众号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