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何忠友:提高招商水平,体现海口担当,力争为海南全省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发布时间:2020-08-11

8月8日下午,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何忠友主持召开招商工作专题会议时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准确把握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原则和方向,进一步提高招商水平,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实际成效体现海口担当,力争为海南全省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2049e61396f6830f5e770b6805936c79.jpg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海口市及各园区各区招商工作7月份总结和8月份计划汇报,研究分析招商工作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何忠友指出,今年以来,海口市各级各部门抓招商的责任意识不断增强,抓招商的氛围越来越浓,抓招商的水平逐步提高,海口市招商工作总体情况良好,7月份招商引资主要指标增长明显。要更加重视招商工作,把招商作为海口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的一个永恒话题,在保持招商热情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招商水平,确保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何忠友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做到精准理解海南自贸港政策、精准理解招商服务对象,不断提高招商的水平和实效。要更加注重引进外资,用好用足海南自贸港政策,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做大增量、挖掘存量潜力,力争更多外资企业落户。要围绕重点产业招商,用好资本市场功能作用,通过跨境资金流动的自由便利来支撑贸易投资的自由便利。要坚持对新兴业态实行包容审慎监管,营造有利于新兴产业发展的良好市场环境。要关注新增的市场主体,为更好服务广大市场主体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要落实好“谋划一批、储备一批、实施一批、竣工一批”的要求,提高“四个一批”的转化率,加强过程管控,实现良性循环。要开展有针对性的上门招商、精准招商。

何忠友强调,要切实提高招商引资的质量和效益,坚持节约用地、有效用地、效益用地,同时要坚守生态环保底线,确保海口的生态环境只能更好不能变差。

海口市领导鞠磊、林海宁、冯琳、龙卫东、丁飞、凌云、沈继奔参加会议。







来源: 海口市融媒体中心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