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综治
【政法要闻】中国共产党海口市委政法委督查组到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政治督查
发布时间:2020-08-05

微信图片_20200805084427.jpg

2020年8月3日上午,按照《海口市政法系统2020年政法督查工作方案》要求,海南海口市委政法委督察组组长、海口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王文带队一行4人到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情况进行政治督查。海口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心能、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何苏芹、政治部副主任王会娟等人陪同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805084502.jpg

首先,市委政府委督查组王文组长介绍了本次政治督查的工作要求,本次督查采取听取工作汇报、个别谈话、查阅台账资料、现场走访等方式。随后,海口中院政治部主任王心能从坚守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等7个方面汇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情况、工作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最后,督查组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并进行了随机访谈。

此次督查,市委政法委督察组对海口中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将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对照各部门本职工作进行细化,逐项落实,并对海口市法院干警掌握条例情况进行测试;二是做好舆情应对工作,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三是要加强宣传,树立正确的理论导向,传播正能量。

下一步,海口中院将根据此次督查的工作意见进行完善和整改,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充分发挥法院职能,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来源: 海口中院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