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在海口市美兰区干部大会上,何忠友提出这些要求→
发布时间:2020-07-30

7月29日上午,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何忠友出席美兰区干部大会时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和中央12号文件、《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精神,坚决扛起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美兰担当,以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1.jpg

▲会议现场
何忠友要求,要抓紧落实自贸港政策早期安排,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扛起美兰担当。把推动海南自贸港政策落地见效作为重中之重,坚决贯彻落实省委七届八次全会、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的安排部署,抓紧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各项政策落地落实落细。一是要全力服务保障江东新区开发建设,为江东新区建设创造良好条件;二是要做大做强临空产业等优势产业,增强产业竞争力;三是要发展壮大美兰区域经济,特别是要扛起发展的责任,增强发展的动力,强化市场的意识,加强自身干部队伍的锻炼,确保干一件成一件,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要认真谋划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为实现未来更好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四是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力服务好市场主体,为企业成长提供优质“土壤”;五是要以超常规的认识、举措、行动和实效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何忠友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海南自贸港建设开好局起好步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主题,让党旗始终在自贸港建设一线高高飘扬。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各领域各环节,坚决把好廉政关,坚决防范廉政风险。要深刻汲取张琦案、陈新案的教训,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艳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美兰区委书记冯琳参加会议。

来源: 海口融媒体中心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