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丁晖带队走访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盖文启出席
发布时间:2020-07-30

7月28日上午,海南省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带队走访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垦控股集团),聚焦冲刺三季度目标任务,共谋垦地融合共赢发展。海垦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盖文启出席座谈会。

1.jpg

丁晖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海垦控股集团为海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海垦控股集团聚焦“八八战略”主业,持续保盈增收,积极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和国家热带特色农业示范区。海口市将一如既往地为海垦控股集团的战略发展提供支持与服务,持续推动垦地“空间规划一体化、产业融入一体化、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一体化、土地利用一体化”。希望双方能够拓展合作机制,聚焦战略重点,形成具体协同攻坚清单,推进常态化协作,加速拓宽合作成果。同时希望海垦控股集团利用企业平台、技术和科研优势,支持海口特色种养殖产业的形成和发展,共同培育海口农业特色品牌。

盖文启对丁晖一行前来企业现场办公、深化合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双方尽快建立联席机制,推动产业项目、空间规划、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合作的定期协商,携手解决垦地融合发展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企业也将不断优化经济布局、调整战略结构,为海口经济发展和促进就业等方面贡献力量。

副市长丁飞,海垦控股集团副总经理张志坚、艾轶伦等参加座谈会。

来源: 海口融媒体中心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