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何忠友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河口溪水体治理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30

7月28日下午,海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忠友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河口溪水体治理等工作。何忠友要求,要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海口落实好,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生态环保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确保海口的生态环境只能更好不能变差,为海南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积极贡献力量。

1.jpg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全市污水管网分布及污水处理现状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河口溪水体治理项目方案,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何忠友指出,要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海口落实好。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生态环保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把优良生态环境作为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前提,生态环保上不掉以轻心,坚决完成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任务,以实际行动和整改实效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工作重点,抓好责任落实,夯实海口的生态本底,守护海口的绿水青山,确保海口的生态环境只能更好不能变差,为海南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积极贡献力量。

何忠友要求,要坚持规划先行,长效解决污水处理问题。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以前瞻性的眼光谋划好污水处理厂和管网布局,统筹推进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实现污水处理能力有富余的目标。要以强烈的责任感推进河口溪水体治理工作。坚持实事求是,抓实抓好项目建设、技术处理、运营管理等工作,确保河口溪水体治理成果达标。

市领导林海宁、冯琳、龙卫东、丁飞、凌云参加会议。

来源: 海口融媒体中心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