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禁毒宣传
禁毒工作不放松!海口市秀英区多举措严抓禁毒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8

西秀镇召开2020年日常禁毒工作例会

7月23日上午,西秀镇召开禁毒工作例会,全体禁毒专管员参加会议。

1.jpg

会上,西秀镇委副书记林成学表示,一是对于高风险人员,要加强管控力度,严防发生脱失脱管及肇事肇祸现象;二是对于风险评估工作,要联合派出所、村居委会干部上门走访,拍照留底,丰富谈话内容,做好走访记录;三是对于人户分离人员,要完善其台账,补齐档案,做好人员异地管控等工作;四是完善社戒社康人员档案、风险评估档案、重口管理档案;五是加快完成毛发采集、检测工作。

石山镇召开市禁毒委督导检查禁毒工作问题整改会

2.jpg

7月23日,石山镇召开市禁毒委督导检查禁毒工作问题整改会。

石山镇委副书记李晶对当前禁毒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禁毒专管员管理吸毒重点人员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对于高风险人员,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加强管控力度,严防发生脱失脱管及肇事肇祸现象。二是对于去向不明人员,要联合派出所、村居委会干部上门走访,按照规定发放告诫书,拍照留底,做好下乡记录,其次和派出所沟通,做好联控。三是对于人户分离人员,要完善其台账,补齐档案,做好人员异地管控等工作。
海秀街道开展易制毒化学品及物流寄递业大清查行动

3.jpg

7月23日,海秀街道、辖区三个派出所联合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易制毒品化学品企业及物流快递业走访检查。

检查组来到海口博庆化工原料有限公司、海口辉峰贸易有限公司、海南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等易制毒企业,百世、德邦等物流寄递业,源安隆、海南口腔医院秀英门诊部等精麻药店,实地检查了各种易制毒化学品是否合理使用,向各企业员工讲解易制毒化学品使用的危害性,并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

通过检查,企业工作人员、个体药店经营者对易制毒化学品的保管、使用的有关规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来源: 海口禁毒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