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综治
丁晖:以慢不得等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20-07-28

7月2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分析研究我市第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对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再调度再部署。

1.jpg

会议对全市第三季度重点工作进行分解细化,各区各部门汇报了近期工作计划,市领导就分管领域重点工作和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充分肯定全市上半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强调全市各区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发展围绕企业转,工作围绕项目转”的意识,形成权责清晰、分工明确、统筹有力的工作机制,对照目标任务,精算精细任务,具体具象措施,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慢不得的危机感。深刻认识目前全市经济工作面临的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上来,以超常规的认识、举措、行动和实效,千方百计挖掘经济发展潜力,以扎实的成效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二要保持等不得的紧迫感。市领导和各区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领任务、出实招,重新梳理签约项目和企业,重新梳理工作堵点和薄弱环节,想方设法落实全要素保障,不断拓展增量空间,以新增营收、产值、就业等检验工作实效。三要压实误不得的责任感。深入一线、主动作为、抓细抓实,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新产业、新市场主体,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去研究推动,一个企业一个企业帮助解决问题,以一天当三天用的干劲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招商引资、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消费复苏、营商环境提升等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市政府党组成员鞠磊、龙卫东、凌云、冯明出席会议,副市长丁飞列席会议。

来源: 海口融媒体中心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