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省司法厅党委会强调:要增强政治自觉持续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0-07-23

7月20日上午,省司法厅党委书记李永利主持召开2020年第14次厅党委会,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和全省有关会议精神。厅党委副书记、厅长郑学海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23090903.png

会议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会议认为,《条例》的颁布实施意义重大,是我党建党以来关于政法工作的第一部党内法规,为新时代党领导政法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厅系统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学习宣传《条例》内容和精神,组织开展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全方位的学习宣传活动,准确把握《条例》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增强学习运用《条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以中央政法委及省委政法委开展对贯彻《条例》情况专项督查为契机,结合工作职能,梳理出本单位、本部门具体工作清单,并认真对照开展自查,重点围绕《条例》一系列重大制度设计,查摆配套规定完善体制机制和规章制度体系建设,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整改提高。


会议还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上有关全省上半年经济形势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建议精神,并研究审议其他事项。

厅党委委员王雪林、王小龙、杨儒文、陈晓昆出席会议,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党委委员,省监狱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厅政治部副主任,厅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来源: 海南司法行政在线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