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海口市公安局举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学习讲座
发布时间:2020-07-23

7月22日下午,海口市公安局举办自贸港海口公安大讲堂“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解读”专家辅导讲座。特邀海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海南国际旅游岛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李仁君教授,为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警作专题辅导。



微信图片_20200723085918.png

李仁君结合自己多年的研究成果,从“新开放形势与自贸区战略,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实践与理论探讨,海南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政策解读,海南自贸港建设下的商机探讨”等四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政策和相关知识,为广大民警进一步深刻理解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相关知识,主动融入到全省、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大局,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了坚实的理论支撑。


微信图片_20200723085923.png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和省委七届八次全会、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要加强组织领导,结合“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活动,把全市公安民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贯彻落实总体方案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扎实工作,以不平凡的作为和超常规的实效推进海口公安工作创新发展,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切实扛起省会公安的责任担当。

来源: 海口政法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