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省委政法委组织全省乡镇(街道)政法委员进行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23

7月20日,全省乡镇(街道)政法委员政治轮训班在海南政法职业学院开班。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秘书长刘诚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723083848.jpg

全省乡镇(街道)政法委员政治轮训班(第一期)开班式在海口举行记者符传问 摄


据了解,此次政治轮训是我省在各乡镇(街道)党组织配齐政法委员后进行的首次集中培训,将分2期对全省217个乡镇(街道)的政法委员进行培训,第一期105名学员将在3天半时间内进行7堂课的学习。省委政法委精心安排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解读等课程,还将组织学员到省社管平台现场观摩。



微信图片_20200723083922.jpg

刘诚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记者符传问 摄


刘诚表示,开展乡镇(街道)政法委员政治轮训是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迫切需要,是强化基层基础、推进平安海南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客观需要,是服务保障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现实需要。乡镇(街道)政法委员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自贸港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在理论修养上有新的增强,在工作能力上有新的提升,在作风建设上有新的作为,敢于创先争优,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发挥好维护社会稳定的第一道防线作用,推动全省基层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政法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始终自觉立足全局和大局精心谋划,努力在工作实践中增强本领。要结合基层实际,多思考、多领悟、多挖掘,不断研究政法工作新要求、新情况、新问题,以勇担责任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天当作三天用”的干劲,推进海南政法事业不断向前。

来源: 海南法制时报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