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市
何忠友调研新建医疗项目选址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3

6月21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忠友调研省、市新建医疗项目选址工作时要求,要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节奏感,为项目顺利推进积极做好服务保障,为我省构建与海南自贸港建设要求相匹配的公共卫生安全环境积极贡献力量,扛起海口担当。



微信图片_20200623094746.jpg

▲何忠友调研新建医疗项目选址工作


何忠友先后来到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江东新院区、海南省人民医院南院、海口市人民医院西院三个项目拟选址地块现场查看,详细了解各个地块的规划布局、建筑物分布、周边基础设施配套等相关情况,听取地块辖区负责人关于土地征收等工作汇报,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何忠友指出,做好项目选址工作是项目建设的基础和关键,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节奏感,为项目顺利推进积极做好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要加强统筹、提高效率,按时完成项目用地四至范围确定和土地征收任务,统筹做好资金保障、安置用地、交通组织等工作。要用心细心做好海口市人民医院西院项目设计,提早谋划部署,因地制宜编制设计方案,匠心打造精品之作、民生工程。
市领导丁晖、林海宁、冯琳、丁飞、凌云分别参加相关调研。

来源: 海口融媒体中心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