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百姓关注
丁晖:还岸于民还海于民 全速全线推进海口湾畅通工程
发布时间:2020-06-22

6月21日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调度部署加快海口湾畅通工程建设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622090137.jpg

会议听取设计单位对海甸老码头、海口湾游船线路规划设计方案的汇报,听取相关单位就海口湾畅通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调度解决存在问题,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


微信图片_20200622090145.jpg

会议要求,一要全速全线推进。海口湾畅通工程是我市重要的惠民项目,各区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要求部署,对标自贸港定位、自贸港速度,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以“四个超常规”要求,分秒必争加快工程建设进度,重排时间节点,争取早日完工;全面落实人员资金保障,全线疏通堵点难点,坚决兑现还岸于民、还海于民的承诺。二要远近点面结合。以前瞻性的眼光统筹考虑交通基础设施、公共文化设施和公共休闲空间建设,优化调整功能布局,打造疏密有致的驿站、独具特色的水上交通系统,彰显海口滨江滨海城市气质。三要提升品位品质。在还岸还海于民的同时,高水平打造旅游吸引物、培育国际化商业形态,以城市家具理念设置公共设施,以艺术视角做好园林绿化,用最美的自然景观、最时尚的商业氛围吸引人流、消费流集聚,使之成为市民游客喜闻乐见的“网红打卡地”,切实提升城市品位和市民生活品质。


副市长冯鸿浩参加会议。

来源: 海口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甜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